CaRr0t_STAR

偶尔产粮的小透明
快乐最重要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昨天晚上收到啦!

在这里做个repo~晒一下照片并原谅我穷到没有滤镜…悄悄艾特一下梨梨@七月流莺 

算是我入坑全职以后买的第一本了,梨梨也是我第一个迷上的写手太太!

每次读梨梨的文都觉得特别真实,尤其是粮食向的,能把全职里面那些无论是美好的、残酷的、热血的、悲凉的都写出来,可以把这些闪闪发光的东西一颗一颗地串成一串项链。

记得刚开始看梨梨的文的时候,总是觉得这里面很多都能在不经意间触碰到内心的哪一个角落,然后看着这些鲜活的人物就像在看自己。所以有时候读着这些不刻意煽情的文字,也能潸然泪下。

写到这里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要夸什么好了,总之梨梨特别棒,可以把我心里的那个全职描写出来并反将我一军戳中我的小心心……

我已经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,总之每次看到梨梨的文,都会觉得“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写成这样啊”然后望而兴叹。

很喜欢梨梨的文章。

很喜欢梨梨。

很喜欢全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CaRr0t_STAR | Powered by LOFTER